捐血 感言      救國團台北文山區團委會副總幹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林聖峰

距離上次捐血時間 ,我有兩年了沒捐了。因為 這兩年來,我有高血壓,血糖高,血脂高 ,三高症狀。我吃了醫院給的藥 ,降了三個指數 ,同時,也被捐血車拒絕了 ,我空有熱血且不得其門而入,我立志要用運動及改變飲食習慣來改善我的三高情況 。從此我加入登山隊 ,每週爬山 ,健行, 風雨無阻 。兩年後 ,我的三個指數降低了, 我也不吃油炸食物 ,不喝吃碳水飲料, 並且保持心情愉快,常作社會公益活動,尤其是救國團文山區團委會的各項活動,今年適逢台北市救國團團慶 ,並在大安森林公園 舉辦一場捐血活動, 我再次進入捐血車,捐出我的熱血500cc, 我很興奮, 因為這是兩年以來的夢想,我又再次實現這最有意義的熱心公益活動,我很高興,我又可以捐血救人,因為我恢復基本的健康了,尤其在救國團的號召之下, 再次捐出我的熱血,同時,我也看到很多被捐血車請下來的各區隊義工,他們的心情,我特別能體會,希望大家快快恢復健康的身体,一起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山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